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绍兴一日游哪里好玩?经典一日游路线推荐

2019-07-16 14:36:44来源:四海网综合

  绍兴有许多好玩的地方,每年都有许多人到这个地方旅游,但是你知道绍兴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吗?绍兴一日游怎么玩最好?

  因为东湖、兰亭和柯岩都在郊区,相对远而且公共交通太浪费时间,从市区坐公交的话要近一个半小时,所以如果只有一天的时间,想玩转绍兴,非常建议自驾、包车或者跟团,一般一日游分为“兰亭线”和“柯岩线”两条,其中,“兰亭线”最经典,选择人数最多,“柯岩线”适合喜欢自然风光的朋友。

  路线

  【兰亭线】

  上午:游览鲁迅故里、沈园

  下午:游览东湖、兰亭

  晚上:欣赏《沈园之夜》堂会演艺

  【柯岩线】

  上午:游览鲁迅故里、沈园

  下午:游览柯岩风景区

  【旅行小tip】如果想来个绍兴深度游,至少需要2天的时间,建议买联票,比单买门票要划算,联票分为两种,一种是包含鲁迅故里、沈园、东湖和兰亭在内的13景点联票,另一种是另含《沈园之夜》演出的14景点门票,取票之日起2天内有效,可以在两天之内细细品,慢慢逛,好好游绍兴。

  鲁迅的书屋、沈园的词、兰亭的书法和绍兴的老街和古桥,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着浓浓的书卷气。坐上乌篷船,在小桥流水间穿梭一回,听一曲社戏,把“精华”都逛遍,才不枉来一趟绍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