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九宸一氧化碳中毒了是什么梗?宸汐缘各大CP一览

2019-07-16 16:54:5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716164919288.jpg

  近日,张震倪妮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宸汐缘》终于上映了,之前倪妮的《天盛长歌》就备受观众喜爱,相信在这部剧中倪妮的扮相和演技也是不逞多让的,而张震在剧中的扮相,则被网友称之为“得罪造型师了”。九宸一氧化碳中毒了是什么梗?

  张震本身长相还是很帅气的,在《绣春刀2》中的扮相就很炫酷,但在《宸汐缘》中,因为都要将前面的头发给挽起来,所以莫名的显得脸大,联合剧情之后,更加沙雕了,在最新一集中,张震扮演的九宸因为法力消耗过多,所以昏睡了7天7夜,倪妮扮演的灵汐贴身照顾,烧炭升高室内温度,谁知道最终让九宸一氧化碳中毒了,编剧也太逗了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