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恩施大峡谷有哪些好玩地方?从恩施怎么去大峡谷?

2019-07-17 08:17:15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大峡谷,最出名的当属恩施大峡谷。恩施大峡谷有着“中国最美峡谷”的美称,也是恩施的旅游招牌,去恩施旅游的话必打卡恩施大峡谷,世界地质奇观这里一应俱全,拥有众多世界级旅游资源,想知道恩施大峡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吗?恩施大峡谷怎么去呢?

  恩施大峡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这里的地址景观还是挺壮观的,随着不断深入,壁立万仞的峡谷美景开始展现,这里的风景都比较原始,漫步山间,能欣赏到独有的喀斯特地貌,【清江升白云】、【绝壁环峰丛】、【天桥连洞群】、【暗河接飞瀑】、【天坑配地缝】被称为五大奇观,都值得看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