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常州车祸致3人死亡13人受伤 肇事司机现在被控制住了吗?

2019-07-17 13:56:32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17日讯 针对常州今日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一事,江苏省常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目前事故已造成13人受伤,其中3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司机已被控制。这期事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肇事者现在在何处吗?

  7月17日,江苏常州九洲数码城附近发生惨烈车祸。一辆黑色轿车撞上多辆电动车。现场视频显示,肇事车辆的女乘客在座位打电话哭诉,“我们撞了好多人”,男司机躺在驾驶座双眼紧闭,两人已被警方控制。警方、消防等救援力量已到现场处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