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长岛旅游住哪儿比较好?长岛旅游最佳住处推荐

2019-07-17 14:12:25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可以说已经到了避暑的季节,想要避暑不妨到北方看看。山东烟台的长岛被称为“海上仙山”,对于第一次看海的朋友这里绝对能满足你对大海的幻想,找个小渔家住几天,感受下渔家生活非常不错,那么,去长岛住哪里好呢?长岛旅游住哪儿最方便呢?

  去长岛住哪里好

  南长山岛

  南长山岛算是比较繁华的一座岛屿,差不多65%的游客都会选择在这里住宿,是长岛县政府所在地,码头停泊处,岛上旅游资源丰富,有烽山、林海、仙境源等景点。除了渔家乐,这也有星级酒店和宾馆可以选择,都比较干净舒适。

  推荐酒店:长岛迎霞渔家、长岛悠然渔舍、长岛怡景轩酒店、长岛蓬达海景分时度假酒店、长岛借宿海景庭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