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起底甘肃最美地方 扎尕那几月去最好?

2019-07-18 09:01:23来源:四海网综合

  扎尕那是一个小众又很原始的藏族小村庄,风景特别的迷人,在整个甘南地区风景算非常不错的地方了,而且不是大热的旅游地方,整个村庄都非常原始。那么 ,扎尕那几月份去合适呢?想看到最美的风景肯定要选对时间,你知道扎尕那几月份最漂亮吗?

  扎尕那村又分为四个小村子,由下而上分别是东洼村、业日村、达日村和代巴村,想要拍摄大片的话,小编建议清晨的时候比较合适,每天清晨,山上的岩壁之间几乎都有云雾缭绕,而夜晚灯光寂灭时的星空也是美丽灿烂,都是拍照的好机会。时间足够的话还可以拿出1-2个小时爬爬东洼村的后山去看山顶的寺院,一路经过的民居都是古老的建筑,其中木制的楔铆结构更是古老奇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