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山西大同云冈石窟门票多少钱?怎么买最优惠?

2019-07-18 11:33:57来源:四海网综合

  山西省也是我国的旅游大省,而山西大同的云冈石窟是我国四大石窟之一,云冈石窟的雕工技术非常精湛,保存得也比较完好,很值得去参观,那云冈石窟门票多少钱呢?怎么买票最优惠呢?

  云冈石窟门票多少钱

  云冈石窟门票是根据淡旺季来执行的,淡季跟旺季门票价格都是不一样的,4月1日至10月31日是旺季,全价票120元,半价票60元;11月1日至次年3月底是淡季,全价票100 元,半价票50元。

  优惠群体:

  (1) 60周岁(含60周岁)以上老人,持本人身份证或老年证免票;

  (2) 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 1.2米以下(含1.2米)儿童免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