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青海塔尔寺要门票吗?塔尔寺门票需要多少钱?

2019-07-18 14:26:40来源:四海网综合

  塔尔寺位于西宁湟中,还是黄教创始人宗喀巴大师的诞生地,是藏传佛教格鲁派(黄教)最重要的寺院之一。不仅如此,塔尔寺是青海省和中国西北地区的佛教中心和黄教的圣地。塔尔寺建筑恢宏、珍宝丰富,给人一场视觉上的华丽盛宴,又能感受到浓郁的宗教氛围,是西宁广受欢迎的旅游地之一。这么宏观的建筑,想必小伙伴们都想知道门票是多少钱?

  塔尔寺门票多少钱

  塔尔寺是由众多的大殿、经堂、佛塔、学院组成的古建筑群,跟其他寺庙不同的是它的建筑格局分布不是沿着中轴线对称分布,而是各个经院、大殿、佛塔都不规则的分布在一个小山丘上。因此游客在游玩时,线路是比较随性的,而不是沿着中轴一路向前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