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黄鹤楼一共多少层?黄鹤楼各层亮点推荐

2019-07-18 16:06:28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黄鹤楼,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吧!它是武汉的地标建筑,也是武汉的招牌景点,有着“天下江山第一楼”的美誉,也是我国三大名楼之一,古代诗人都为黄鹤楼留下了古寺佳作,有不少人就好奇黄鹤楼有几层?黄鹤楼每一层都有什么呢?

  黄鹤楼有几层

  黄鹤楼总共有5层,整个楼的高度是51.4米,黄鹤楼的建筑特色,是各层大小屋顶,交错重叠,翘角飞举,仿佛是展翅欲飞的鹤翼。楼层内外绘有仙鹤为主体,云纹、花草、龙凤为陪衬的图案,整个建筑具有独特的民族风格,散发出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气质、神韵。它与蛇山脚下的武汉长江大桥交相辉映;登楼远眺,武汉三镇的风光尽收眼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