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西家中厕所抓贼致其死案事件始末 网友感叹终于洗刷冤屈了!

2019-07-18 17:20:54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18日,有网友曝出,广西桂林“抓小偷致死案”当事人陈小雄从桂林市象山区人民法院领到了准许撤诉的刑事裁定书。象山区人民检察院以不存在犯罪事实为由,决定对当事人陈小雄撤回起诉。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这期抓小偷致死案是怎么回事?

  2018年7月10日23时30分,在桂林城区做禽蛋生意的陈小雄,发现陌生人黄清躲藏在自家仓库厕所里。陈小雄怀疑对方是小偷,一边擒拿和压制黄清一边叫儿子报警。警方到场发现黄清脉搏微弱,医护人员抵达时黄清已无生命体征。司法鉴定意见书显示,死者黄清符合胸腹部受到挤压及心脏病导致急性呼吸循环功能障碍而死亡。

  2018年7月11日,陈小雄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桂林市公安局象山分局刑事拘留,同年7月24日因象山区人民检察院不批准逮捕,陈小雄取保候审。今年3月14日,桂林市公安局象山分局对陈小雄执行逮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