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悬空寺门票多少钱?儿童及老人需要多少钱?

2019-07-20 09:09: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山西大同的悬空寺简直是我一大神奇建筑,远远看去整座寺庙就像悬挂在悬崖之上因此改名“悬空寺”,整个寺庙的面积不大,值得惊叹的是高空木构结构,简直巧夺天工,很多人都慕名前来参观,关于悬空寺门票价格的情况有些不是很清楚。那么,悬空寺门票多少钱?哪些人可以优惠?

  悬空寺门票价格

  悬空寺门票15元,登临费100元,导游讲解:30元/批次。悬空寺要二次检票,进景区大门、进寺门,所以别进了大门就扔了。悬空寺不是很大,大概一个小时就能游览完,但是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悬空寺由于类是于“危楼”,所以他的参观人数是有限制的,要参观悬空寺要早早的去,避免排队排不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