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布达拉宫旅游需要预约吗?布达拉宫预约指南收下吧!

2019-07-20 15:20:07来源:四海网综合

  布达拉宫是西藏的象征,只要去西藏旅游人没有谁不来这里打卡的,如果没去布达拉宫参观就等于没去过西藏,在殿内有无数珍贵文物和精致的建筑艺术可以欣赏。那么 ,布达拉宫需要预约吗?布达拉宫怎么预约呢?

  布达拉宫需要预约吗

  想要参观布达拉宫的话,是要提前约于门票的,目前预约方式分2种,现场预约和网上购票,布宫在旺季(5.1-10.31)实行门票预订制,游客需提前1天凭有效证件(身份证、现役军人、护照)领取预约券(免费),网上购票和预订除外。预约成功后,第2天必须按时从正门(南门)进入布达拉宫,在售票窗口凭身份证和预约券购买门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