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云南自由行还是跟团好?两者有何区别?

2019-07-20 16:21:07来源:四海网综合

  云南本就是一个旅游大省,而且旅游热度也非常高,每年都有许多人喜欢去云南旅游,在这里邂逅各种美景,在古城度过浪漫时光,体验少数民族风俗,看看迷人的自然风光,这些都让人向往,出行的方式也可以选择自由行或者跟团,那么,去云南自由行还是跟团呢?

  去云南自由行还是跟团

  如果是年轻人的话那肯定推荐自由行,而且云南本身就是一个非常适合自由行的旅游大省,如果你有很充裕的时间想要深度游玩云南的话,那就推荐自由行,云南旅游资源丰富,四季风光变幻多姿,可以自己好好的安排下形成,这样还能培养人的能力和阅历,旅途中可以自己为自己做主的,想怎么走就怎么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