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8月份最凉快的地方在哪儿?8月避暑首选胜地推荐

2020-07-27 09:02:05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就要到8月份了,我国也全面进入了“烧烤模式”,在似火骄阳与大汗淋漓中你几乎无处可逃;空调房里的舒适只能让人越来越惧怕骄阳。要健康又要清凉,只能寻找一方浓荫的净土,或是水量丰沛的水雾间,享受“心静自然凉”的胜境。那么,国内八月最凉快的地方都在哪儿呢?

  NO.1 贵州赤水

  贵州向来是避暑胜地,而位于贵州与四川交界的赤水,山清水秀,植被茂密,水资源丰富,有“竹子之乡”、“桫椤王国”、“千瀑之市”的美誉,因此更是避暑天堂。来到赤水,首先要去看看这里最著名的景点———赤水大瀑布,这个景点又名“十丈洞”,原因是当地人把瀑布称为“洞”,“十丈”一点也不夸张:大瀑布高76米,宽80米,是我国丹霞地貌上最大的瀑布,也是我国长江流域上最大的瀑布。赤水山川秀丽,风景优美,全市森林覆盖率76.2%,居贵州省第一位。赤水风景名胜区是国务院唯一以行政区命名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素有“千瀑之市”、“丹霞之冠”、“竹子之乡”、“桫椤王国”的美誉。 赤水因美丽而神秘的赤水河贯穿全境而得名,更因中国工农红军“四渡赤水”以及赤水丹霞世界自然遗产而扬名中外。

  NO.2 江苏天目湖

  天目湖位于溧阳市南八公里处,有沙河、大溪两座国家级大型水库,因属天目山余脉,故名“天目湖”。天目湖开发建设始于1992年,是一处集森林度假、农业观光、环境保护和湖上娱乐于一体的省级旅游度假区。湖周群山环抱,湖水清冽,间有画若棋盘的田畔,疏密错落的茶园,到处是一幅幅纯自然的田园风光图。湖岸蜿蜒曲折,自然景色与人工点缀相得益彰。景区内古树名木,奇花异草,姿态万千。野猪、野兔、野鸡、野鸭等野生动物栖息繁衍,自成天趣。山、水、林、禽、兽同生共荣,构成一幅奇特的大自然生态图。环球旅行 原创文章

  夏天的天目湖是避暑的好去处,因湖水的浸润,周围的湿度和凉意让夏天变得惬意。南山竹海郁郁葱葱的竹林,挡住了阳光的热量,把阵阵凉意留给前去避暑的人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