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安穷游三天需要多少钱?西安穷游必备攻略

2019-07-22 15:10:25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今,许多人都喜欢旅游,但是我们都知道现在许多人比较喜欢穷游,那么,你知道现穷游怎么玩吗?西安穷游3天大约需要多少钱呢?西安穷游攻略从景点门票价格、行程方面、住宿方面给你一些建议,希望这些能帮助你。

  一、景点、门票方面

  1、如果你是学生,带上学生证吧,很多景点有学生证优惠票的,能节约很多费用呢,比如城墙一张门票是54元,学生票就只需一半的费用27元。

  2、季节方面:

  很多景点门票是有旺季和淡季区分的,其实价格差距还蛮大的,比如:兵马俑的门票,淡季是120元,旺季是150元,学生也是可以享受优惠价的。一般冬季就是各个景点人比较少的时候,也是各景点门票淡季时段。

  除了历史性的景点外,还有一部分景点也很有特色的,值得推荐的,比如:在全国能和武大以樱花特色的交大的樱花大道,青龙寺的樱花等等。

  免费的景点:3月底4月初—中旬,推荐你去青龙寺和交大商樱花,门票免费,其他景点:陕西历史博物馆、大雁塔音乐喷泉、小雁塔、碑林、书院门、南墙、城墙、中山门、永兴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