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承德避暑山庄游玩住哪儿好?承德避暑山庄附近酒店推荐

2019-07-22 15:56:25来源:四海网综合

 

  承德避暑山庄,中国古代帝王宫苑,清代皇帝避暑和处理政务的场所。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市区北部。中国三大古建筑群之一,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它的最大特色是山中有园,园中有山,山区占了整个园林面积的4/5。从西北部高峰到东南部湖沼、平原地带,相对等差180米,形成了群峰环绕、色壑纵横的景,山谷中清泉涌流,密林幽深。那么,承德避暑山庄旅游住哪儿比较好?

  承德避暑山庄附近酒店推荐:

  1、承德避暑山庄蒙古包度假村

  地址:承德市中心避暑山庄内(万树园景区内)

  酒店介绍:度假村的原址建于乾隆十九年,建有皇帝御幄蒙古包,又称黄幄殿、大幄,是皇帝的临时宫殿。景区北邻普陀宗乘之庙、普佑寺,东邻磬锤峰索道、普乐寺、溥仁寺,风景秀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