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长白山夏天有雪吗?长白山好玩景点推荐!

2019-07-22 17:23:48来源:四海网综合

  长白山是比较适合避暑的地方,每年一到夏天就有许多人去长白山旅游。那么,长白山的夏天有雪吗?

  夏季长白山怎么玩

  坐飞机到长白山机场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航线不多,东北三省以外的地区,只有北上广和青岛、天水有航班去长白山,对于其他城市的旅行者来说很不方便。

  此外,北坡和西坡都只是长白山的一个侧面,大夏天的好不容易来一趟,北坡和西坡都玩过一遍才叫舒服。但如想在北坡和西坡之间切换,除非你愿意任由不打表的出租车宰割,否则要乘坐两个小镇之间的绿皮火车,每天只有四趟,车程两小时,费时费力。

  那么如何享受一次高品质、不折腾的长白山避暑游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