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唐不夜城晚上要门票吗?大唐不夜城赏夜景几点去最好?

2019-07-23 08:32:51来源:四海网综合

  西安也是比较繁华的一个城市,那么,你知道西安的晚上怎么嗨,除了回民街吃逛街吃小吃以外,其实还有一个绝佳去处那就是大唐不夜城,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盛唐文化的仿唐建筑,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商业街,美术馆,都集中在这里,在这里你可以放肆的嗨,享受轻松愉快的夜生活,那么大唐不夜城几点去最好呢?大唐不夜城需要门票吗?

  大唐不夜城几点去最好

  大唐不夜城是全天开放的,但是晚上去18:00-18:30是最适合的,因为不夜城亮灯的时间是每天晚上夏天18:30,冬天是18:00。整个游览时间走路需要1个半小时,在这个期间你可以购物,吃小吃,拍拍照这些都是极好的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