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外想自驾游怎么办?带上你的驾照畅玩这些国家吧!

2019-07-23 10:41:15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今许多人都喜欢出国旅游,当大家出国玩,想要自驾游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其他国家也可以使用中国的驾照。但是每个国家的规定不同。那么,你想知道哪些国家承认中国的驾照呢?

  第一个:美国

  美国大部分州承认中国驾照。在美国,各个联邦州对中国驾照使用的法律规定不同。纵观之下,美国西部大部分州承认中国驾照。

  第二个:比利时

  中国与比利时交通部有双边公约,互认两国驾照。中国驾照只有经由法定翻译,再经法院认证盖印,就可以到住地的市政厅申请转换本地驾照。

  第三个:瑞典

  中国驾照一年内在瑞典可以使用,超过一年的,如果不是永居,可以让公司给你申请许可,通常允许证的时效相称于你的准证有效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