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出国旅游办签证难怎么办?去这些对中国免签国家逛逛吧!

2019-07-23 10:49:2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723105013259.jpg

  现在有不少人旅游的时候会考虑出国游,毕竟现在出国游已经不算什么大事了,而且现在出国也非常容易了,而且还有不少国家是对中国免签的,那么, 哪些国家对中国免签呢?

  哪些国家对中国免签

  圣马力诺

  可能有不少人都没听过这个国家,这个国家比较小,面积只有61平方公里,而整个国家被意大利包围,属于国中国,但是这个国家的邮费确非常著名,别致的图案、鲜艳的色彩、丰富多样的主题受到了全世界集邮爱好者的青睐。此外,圣马力诺的美食也是一大特色,传统美食充满了罗马涅风味,爱好美食的游人一定不能错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