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暑假去哪儿玩最好?七月最佳旅游景点收下吧!

2019-08-04 14:05:03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份是旅游旺季,放暑假的小同伴儿们有木有想到去哪里玩啊?7月正是大家熟悉的暑假,很多人准备这个时候出去好好玩一场,那么去哪玩比较好呢?

  神农架

  神农架大家都知道吧!峰峦叠翠、云流雾绕、钟灵毓秀、风光恼人,有“神农天园”的佳誉。神农顶上岩石暴露,石林屹立,山腰上则布满了翠绿坚实的草甸,箭竹林、冷杉林、**林环山而生,站在山顶仰望四野,万千现象、辽阔奇美。

  承德避暑山庄

  7月份旅游,一定是合适去凉快的地方了。承德避暑山庄,冬季凉快,根本无酷热期,是旅游避暑胜地。作爲中国清朝皇帝的夏宫,山庄的修建和景观都非常壮观,是中国三大古修建之一,山中有园,园中有山。

  黄果树瀑布

  黄果树瀑布高77.8米,宽101米,是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有“中华第一瀑”的佳誉。

  七月份的黄果树瀑布瀑布流量大,是7月的最佳去处之一。在全国普遍低温的状况下,此时的黄果树瀑布景色优美,壮观,天气凉快,领会到大自然的馈赠,使人神清气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