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河南免费原生态避暑旅游景点有哪些?这十三大景点任你挑

2019-07-23 16:29:42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我国是一个地大物博的国家,我国的自然资源可以说一直都是很丰富的。好山好水太多了,有很多尚未开发的美景,景色很美,只不过知道的人很少。那么,你知道河南有哪些免费的原生态避暑旅游景点吗?

  1.熊耳山七峪沟

  七峪沟是位于花果山风景区的西侧,沟内奇峰林立,怪石散乱的分布在各处,更是有着山水流淌,击打山石的悦耳之音。漫步在这样的景区内,不仅仅能够欣赏原始的声音,还能够欣赏高悬的飞瀑,更是烟云飘荡,非常值得你前去欣赏美景。

  地址:洛阳宜阳县张午乡七峪村

  2.巩义盘龙山

  郑州附近这个环境优美,处处透露着原始生态气息的小众旅游景区,是不是觉得很不错呢?那就任性的前去巩义市涉村镇东北部的盘龙山庄风景名胜区游玩吧! 这里有着雄伟的山峰,茂密的山林,清澈的河水,行走在这样山水相依的峡谷内,你是不是有一种神清气爽,身心舒适呢? 线路:郑州——上街——小关——洪河——巩义盘龙山景区

  3.新乡辉县西沟

  新乡辉县的西沟风景区位于辉县西北60公里的薄壁镇宝泉村,海拔处于800-1500米之间,占地面积为20平方公里。

  飞瀑流泉,万丈峡谷,壁立陡峭,更有清澈的山泉水击打着山石发出的叮咚声,好似击打在心间,震去心灵的尘埃,随着呼吸新鲜的空气逝去。 路线:郑州—107国道—过焦作晋城高速5公里左转上230省道——获嘉——省道230——薄壁 左转上省道306——右转宝泉水库——潭头——西沟景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