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夏天北京和三亚哪个更热?三亚旅游住宿指南收下吧!

2019-07-23 17:48:49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正值酷暑时节,许多人都会想知道北京和三亚哪个哪个热?哪个更适合旅游呢?三亚白天紫外线很强,日落后,海风才能拂去一天的燥热。也因此,夏天的三亚人会明显少,继而会有廉价机票+性价比超高住宿+低价海鲜+私人海滩效果+热带水果……这让不少只是单纯喜欢海岛度假,而不喜欢逛景点的人开心不已。那么该选择在哪度假呢?

  夏天北京和三亚哪个热?

  夏天虽然三亚临海但是太照射在北回归线附近,海南正在此处,非常热。

  北京好,海南会更热。但冬天的话可以去海南 海南一年四季的气温相差不大

  建议初去三亚的人,住在三亚湾。

  这里交通最为便捷,离飞机场、火车站,各个景点都近,可以当天往返。最重要的是,这里有三亚最美丽的日落,俗称的“椰梦长廊”便是三亚湾滨海路一带,如果能宿在椰梦长廊是最好不过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