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山西避暑去哪儿好?山西避暑最佳旅游胜地推荐!

2019-07-24 09:35:2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正是避暑的好时节,许多人都开始了自己的避暑假期。那么,山西避暑去哪儿好?还没有想好要去哪儿不妨去下面这些地方看看吧!

  五台山

  五台山位于我省东北部,隶属忻州市五台县,西南距太原市230公里,与浙江普陀山、安徽九华山、四川峨眉山,共称“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五台之中以北台最高,北台顶海拔3061.1米,有“华北屋脊”之称。山中气候寒冷,台顶终年有冰,盛夏天气凉爽,故又称清凉山

  恒山

  恒山位于浑源县境内,主峰天峰岭,海拔2017米,被誉为“塞外第一山”,与东岳泰山、西岳华山、南岳衡山、中岳嵩山并称为五岳。恒山属温带半干旱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夏季雨量集中,秋季多为晴朗天气,早晚温差大,年平均温度6.1℃

  珏山

  珏山又名角山,位于晋城市区东南13公里处的丹河南岸,主峰海拔973米。珏山风景素以险峻、雄奇驰名,古有“晋魏河山第一奇”之美称,“珏山吐月”为晋城四大名胜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