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安大唐不夜城火灾情况如何?有无人员受伤?

2019-07-24 11:37: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724113151680.jpg

  从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曲江大队官方微博获悉,2019年7月23日20时50分许,曲江新区大唐不夜城步行街街壹洋堂贞观街西口一楼房外立面起火,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获悉火情后10名备勤警力迅速赶赴现场,疏导交通,设立隔离范围,为5辆消防车赶到现场争取时间。那么,这次大唐不夜城灾情如何?有没有人员伤亡?

  曲江大唐不夜城东侧壹洋堂灯饰着火,交警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获悉火情后10名备勤警力迅速赶赴现场,疏导交通,设立隔离范围,为5辆消防车赶到现场争取时间,目前明火已经扑灭。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起火原因可能是墙面灯带线路短路造成的,起火后他们迅速组织灭火,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