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深圳女孩独游华山遇害事件始末 犯罪嫌疑人个人资料起底

2019-07-24 14:11:0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一名27岁深圳女孩独自前往华山游玩,后失联。而在失联前,女孩在朋友圈留下了一串奇怪数字“26824444”。7月19日,家属接到当地警方电话得知女孩不幸遇害,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警方初步怀疑是劫财作案。对于这期案件现在进展如何?家属是你怎么说的?

  7月16日,家住深圳市坪山区的彭雯(化名)前往陕西省渭南市华阴市华山风景区游玩。7月19日,噩耗传来,家属接到当地警方的电话,称彭雯已经遇害,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遇害者男友郭先生称,女友彭雯今年27岁,由于工作压力大,最近辞了职打算去华山游玩放松心情。

  遇害者男友郭先生告诉南都记者,女友彭雯今年27岁。由于工作压力大,最近她刚刚辞职,打算去华山游玩放松心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