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湖北避暑去哪儿好?湖北十大避暑胜地你不容错过!

2019-07-24 14:34: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一到七八月份可以说全国各地都到了要避暑的时节。湖北省也是一个旅游大省,你知道湖北有哪些避暑胜地吗?

  1.武汉·清凉寨

  推荐指数:★★★

  清凉寨景区位于黄陂蔡店街道西北部,是中国木兰八景之一。年平均温度低于武汉市中心城区4-6度;山体高大陡峭,植被丰富,层峦叠嶂。这有攀水瀑布、古炭窑、滴水观音、九龙飞瀑等景点,武汉人的避暑好去处。武汉人称它为“武汉的室内空调”。

  2.襄阳·堰河村

  推荐指数:★★★★

  堰河村位于谷城县五山镇西约2公里处,依山畔溪、古韵悠然,进到村里就感到格外的凉爽,不愧“湖北避暑乡村“。村里更是有个纯天然形成的甲板洞峡谷,由于阳光不易照射,走在洞里,有“透心凉”的感觉!最重要的是这里不收任何门票哦!

  3.宜昌·柴埠溪

  推荐指数:★★★★★

  柴埠溪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境东部,它同张家界一样,同属武陵山岩溶地。这里的夏天,平均气温22℃左右,“清凉仙境柴埠溪,酷暑不用摇蒲葵”,在这里,有清甜润喉的山泉、有清脆的鸟声、有鲜艳的山花,到处都弥漫着山花的鲜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