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四川十大避暑胜地 爱玩的你去过几个?

2019-07-24 15:17:43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川一直都是我国最出名旅游城市,四川的山水可以说一直都是旅游的重点和热点,夏季山中普遍更加清凉,所以也是四川的旅游旺季,很多游客都会选择到峨眉山、青城山等地避暑纳凉。-那么,四川什么地方避暑最好?

  四川10大避暑胜地

  1. 峨眉山

  峨眉山本就是中外著名的旅游胜地,景区内有参天的古树,处处都是瀑布、溪流和山涧,风景秀丽,盛夏时节的山中温度也不会超过20度,空气中弥漫着阵阵芳香,加上拂面的清风,着实令人心旷神怡,是四川10大避暑胜地之首。

  门票:旺季(1月16日~12月14日):185.00元 淡季(12月15日~1月15日):110.00元 万年寺:10.00元 报国寺:8.00元 伏虎寺:6.00元

  2. 西岭雪山

  四岭雪山终年积雪,是南国最好的雪山,这里的自然环境原始自然,常常有野生动物出没在山涧。游客可以到山上滑雪,也可以参与森林狩猎、雪上摩托等娱乐项目的体验,夏天这

  里的温度在20度左右,还能体验独特的滑草项目。

  门票:前山门票:30.00元 后山门票:120.00元

  3. 青城山

  青城山是我国的道教名山,山中景色之优美有“青城天下幽”的美誉,有水秀、林幽、山雄的特点,冬季寒气逼人,夏季则非常凉爽,非常适合人们前来避暑休闲,漫山的绿色还能让人心情舒爽,是四川10大避暑胜地之一。

  开放时间:旺季(3月2日~11月30日):08:00~17:00 淡季(12月1日~3月1日):08:00~18:0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