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周边最美荷花在哪儿?成都周边赏荷花最全攻略汇总

2019-07-24 15:42:4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正值荷花盛开的季节,每年一到这个季节都有许多人出门赏荷花。那么,成都周边赏荷花去哪儿好?怎么去?门票多少钱?

  川大望江校区

  恰逢毕业季,川大的荷花盛开了。北大门柱头及门檐上的中国红,与双荷池中碧绿的荷叶,粉嫩的荷花相互映衬,是川大独有的靓丽风景。

  每到特定时刻还有水雾喷洒,烟雾缭绕,宛如仙境。收割一波朋友圈抖音点赞,完全没得问题。

  出行小攻略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

  交通:

  ①自驾:成都-新南路-川大望江校区(3.3km,约10分钟)

  ②乘车:成都地铁3号线磨子桥站下车

  门票:无

  Tips:川大望江校区的双荷池喷雾每天分三个时间段启动;早上8:00-9:00,中午12:00-14:00,晚上17:00-19:0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