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山西悬空寺在哪儿?从市区到悬空寺怎么去?大约需要多久?

2019-07-24 16:14:33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山西这个城市,大家应该都知道吧!山西这部城市有着比较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以及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千万游客前往观光。其中最值得一去的景点就是悬空寺了,它依山而建,令人叹为观止。那么,山西悬空寺在哪里?悬空寺怎么去?

  山西悬空寺在哪里

  山西悬空寺位于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这座寺庙最令人叹为观止的地方就是他是建在山涧峭壁上,仅靠着木质框架结构,直接嵌入崖内而不倒,是我国现存切保存得最好的高空木质结构建筑。还曾被徐霞客赞为天下巨观,来到此地旅游绝对是不虚此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