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贵州西江千户苗寨门票多少钱?小孩和老人要门票吗?

2019-07-24 17:14:59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贵州是我国的十大避暑胜地之一,这时候贵州成为了许多人躲避炎炎夏日的地方,而西江千户苗寨是贵州著名的景点之一,很多游客都会到这里打卡,那么,你知道西江千户苗寨门票多少钱?怎么买票最优惠呢?

  西江千户苗寨门票多少钱

  西江千户苗寨景区门票90元/人/次,包含景点:观景台、博物馆、鼓藏头家、活路头家、刺绣坊、蜡染坊、酿酒坊表演场等多处景点,景区观光车票20元/人x4次,门票、车票均当日内有效;“当日内有效”是指:从购买门票时起,在当天之内可以凭该门票进入景区,但每个景点仅能入园一次,不能凭一张门票多次进入同一个景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