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贵州723特大山体滑坡情况如何?贵州山体滑坡事件详情回顾

2019-07-25 08:35:5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725083623374.jpg

  据新华社贵阳7月24日电 截至24日17时15分,贵州水城“7·23”特大山体滑坡灾害已搜救出24人,其中11人生还,13人遇难,32人仍处于失联状态。21人在外已取得联系。贵州水城“7·23”特大山体滑坡灾害应急救援指挥部表示,绝不放弃任何一丝希望,全力做好人员搜救工作。

  记者在救援现场看到,消防、矿山、卫健、应急、交通等近千名救援人员正全力开展抢险救援。抢险救援及搜救组副组长、六盘水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雷邦元说,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全力做好搜救工作和伤员救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