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辽宁葫芦岛化工厂火灾致2人死亡 起火原因是什么?

2019-07-25 09:06:36来源:四海网综合

  24日上午11时左右,辽宁葫芦岛天启晟业化工有限公司二车间发生一起火灾事故,事故共造成2人重伤,送往医院救治,经抢救无效死亡。那么,这次事故的起火原因是什么?

  据葫芦岛市委宣传部对外发布消息,今天(24日)上午11时左右,辽宁葫芦岛天启晟业化工有限公司二车间发生一起火灾事故,火灾冒出的黑烟,在几公里外都清晰可见,周边居民曾一度被撤离.事故发生后,葫芦岛市迅速对火灾进行处置,目前火情已经扑灭,事故共造成2人重伤,送往医院救治,经抢救无效死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