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夏天四川旅游去哪儿好?四川避暑必玩的13大景点起底!

2020-07-27 09:23:4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725142338272.jpg

  夏季一向都是四川旅游景点的旺季,其实重庆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因为重庆比邻四川盆地,四川拥有多种地形地貌,而且名景特别的多且备受游客青睐,大多数高海拔地区都是比较清凉的。那么,趁着盛夏之际我们相约去夏季旅游吧!夏季四川避暑旅游去哪里好?

  四川夏天的避暑胜地

  1:九寨沟

  凉爽指数:★★★★★

  夏季平均温度:13℃~21℃

  推荐理由:九寨沟被誉为“人间仙境”、“童话世界”,山水灵秀,原始森林密布,其中“翠湖、叠瀑、彩林、雪山、藏情、蓝冰”“六绝”驰名中外,无论戏水,赏景都是清凉愉悦,是你夏天的避暑纳凉的绝佳胜地。

  注意事项:四川旅游景点九寨沟夏天昼夜温差大,白天日照强烈,夜晚较为凉爽,建议带防晒用品,建议白天穿单衣,夜晚多备一件薄外套。

  2:稻城亚丁

  凉爽指数:★★★★☆

  夏季平均温度:19℃~20℃

  推荐理由:稻城亚丁景区以仙乃日、降边央、夏诺多吉三座雪峰为核心区,特殊的地理环境和自然气候,形成了被誉为“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净土”的自然生态系统,山顶雪峰常年不化,景区森林茂密,植被丛生,即使到炎热的夏天,也是让人倍感清凉,也是个难得的避暑胜地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