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7、8月份去大连旅游好吗?大连几月去最好?

2019-07-25 16:27:56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正值酷暑时间,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而大连作为一座浪漫的城市,美丽的城市与黄海融合,汇成了一处处美丽的风景。如果您有去大连旅游的计划,那么很有必要了解一下几月去大连最好?什么时候去大连最好?

  举世闻名的避暑旅游胜地大连属于北温带季风型大陆性气候,是东北地区最温暖的地方。年平均气温10℃左右,其中8月最热,平均气温24℃,日最高气温超过30℃的天数只有10至12天。1月最冷,平均气温-5℃,极端最低气温可达-21℃左右。60%-70%的降水集中于夏季,多暴雨,且夜雨多于日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