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三亚和泰国哪个更好玩?三亚和泰国区别一览!

2019-07-25 16:38:44来源:四海网综合

  三亚和泰国哪个更好玩?说实话,如果就拿海南的一地三亚来说,我也宁可去泰国玩。三亚虽然目前是我国最美的海边度假胜地,但这些年各种载客现象,飞涨的物价,尤其是过年期间,以及软件服务的感受,真的是怎么比都不如去泰国玩性价比高,感受好。

  论海水的色泽、清晰度,三亚虽然有看上去还不错的亚龙湾,但依旧比不上泰国的各个海岛海水清澈、污染少。况且如果想到亚龙湾近距离接触美丽的海景,不住个海边的五星级酒店是不可能的,因为亚龙湾基本已经被五星级酒店包围了。而五星级酒店的价格到了旺季时,没个三四千、四五千,想都别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