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赏薰衣草去哪儿好?中国最出名薰衣草花海起底

2019-07-26 09:31:1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正是赏薰衣草的时节,说到薰衣草花海,大家首先想到的会是法国普罗旺斯,还有日本富良野的薰衣草花海,其实薰衣草不只是国外有,我国也有许多薰衣草花田,是只是名气不如国外的大,但是景色同样壮阔绚丽,就像朴树的歌唱的那样,如夏花般灿烂。那么,中国哪里有薰衣草花海呢?

  新疆伊犁薰衣草基地

  国内比较知名的薰衣草花海就属新疆伊犁薰衣草基地了,这里种植薰衣草有40多年历史了,种植面积占据全国种植面积的95%,还享受东方普罗旺斯的美誉。每当薰衣草季节来临的时候,整个大地就像打翻紫色颜料盒一样,伴随着芬芳的薰衣草香气,漫步其中好不惬意浪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