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第一次出境游去哪里好?这五个国家最划算!

2019-07-26 11:33:5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年来,许多人都比较喜欢出去玩,很多人都会很想要体验一下去国外的感觉,那么首次出国该选择哪些国家最好呢?

  早在多年以前马来西亚就非常火爆,传统的新马泰旅游线路就包括这里。马来西亚的风光多种多样,有吉隆坡首都的都市风景,也有槟城古城文艺风范。还有沙巴海滩潜水之地。只要你来,准不会后悔。

  马来西亚

  预估旅行费用:3000-6000元

  飞行时间:约3-5小时

  签证难度:非常容易

  泰国近几年来因为电视剧和电影的宣传,越来越火爆。清迈热情的文化,泼水节的狂欢,孔明灯的许愿等等都值得体验。南部芭提雅海滩,华欣小城,普吉岛海岛风光也同样魅力无穷。这里是很多国人第一次出国的首选,只因签证容易,便宜,又好玩!

  泰国

  预估旅行费用:4500-7000元

  飞行航程:3-5小时

  签证难度:非常容易

  语言交流:英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