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广州最值得旅游的八大胜地 你去过几个?

2019-07-26 16:30: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州也是比较值得旅游的城市,它作为四大一线城市之一,别称羊城、花城,其历史悠久,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也吸引了五湖四海的游客前来,不但有现代化的科技,也保留了旧社会的文明,很是值得一游。那么,你知道广州有哪些值得旅游的地方吗?

  1、广州塔

  广州塔的修建,可能是源于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而“诞生”的,记得当时在全球范围内给此塔征集名字,小编也参与了,当然,肯定是没中奖。因为其外形酷似少女的腰,广州市民也亲切的叫它小蛮腰。此塔总高度600米,为中国第一高塔,可以上去观光、娱乐、就餐等,可以俯视最繁华的广州城。

  2、长隆水上乐园

  广东,是一个炎热时间比较长的地方,广州也不例外,虽然就在珠江边上,但离大海还是有点距离,相对珠海、深圳而言,要闷热许多。这个时候,去长隆水上乐园避暑,便成了市民的不二选择,也成为了外地来此旅游的必去地之一。长隆水上乐园是全国著名、世界知名的水上乐园,去了绝对不后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