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几个月的宝宝可以去旅游?带宝宝出门旅游真的好吗?

2019-07-26 16:40:00来源:四海网综合

  暑假将尽,不少朋友都已经带孩子出去玩过了吧?想要赶在暑假的尾巴,带着孩子出去旅游那么,宝宝到底多大才适合长途旅游?

  1、小宝宝并不能记住旅行的经历

  人类大脑的自传体记忆要到4岁左右才开始发展,也就是说,4岁之前宝爸宝妈带孩子去过的地方,在孩子长大后的记忆里统统是没有的,除非使用催眠等手段强制回。

  所以说别再骗自己什么“带宝宝去见世面”了,小宝宝根本不会记住旅行的经历。

  2、小宝宝其实更喜欢探索熟悉的地方

  宝爸宝妈们可以发现,小宝宝往往会更愿意看以前看过的动画片,喜欢做一些重复的劳动,这是小宝宝获得环境掌控感的重要手段。

  同理,其实小宝宝并不喜欢去陌生的地方,而更喜欢在熟悉的地方探索,在熟悉的地方宝宝更容易放开自我、肆意探索,能获得自我控制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