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8月份去张家界热吗?8月份去张家界旅游注意事项收下吧!

2019-07-26 16:45:19来源:四海网综合

  8月份去张家界热吗?张家界是位于湖南境内的旅游胜地,风景十分的优美,每年都有很多游客来到张家界游玩,那8月份的时候适合去张家界旅游吗?

  8月份去张家界热吗?

  8月份张家界市区是有点热的,7-8月份的气温温度一般都是有30多度左右的,景区里面的气温要比市区里面的低,山上是非常凉快的,非常适合游玩的。8月份张家界的天气和其它地方城市一样,是夏季中的最热的一个月份,气温会在37左右,这时来张家界穿夏装就可以了,如果是在天子山景区住宿那就需要准备点长袖的衬衫,因为景区内的温度会比山下的常温低5度左右,景区里面早晚会有点凉凉的感觉,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景区内晚上的温度很舒适的,晚上还需要盖被子的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