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海南夏天热吗?夏天海南适合旅游的地方推荐

2020-05-26 09:39:27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正值夏季酷暑时节,海南岛的夏天温度究竟有多高?夏天的海南岛适合旅游吗?海南岛属热带季风气候和热带海洋气候,遍地皆绿,空气清新,夏无酷暑,冬暖如春,海水和森林的自然调节,凉风习习,再热也不觉得闷。7至8月平均温度25℃—29℃,年平均气温22℃—25℃。其实海南岛除了中午,早晚是比较凉爽的,尤其是在海南岛中部地区。夏季的平均气温更是在23℃以下,是全国难得的全年、全天候的海岛度假旅游胜地。而且夏季海南的空气湿度可以达到80%,使你即使是白天也感受不到酷夏带来的燥热。

  避暑胜地的诱惑

  避暑山庄不仅仅在承德。海南地貌山地众多,近年改善了招待条件,可称作避暑山庄的度假村比比皆是,与大陆的相比,不过是更正宗更有特色罢了。像著名的通什五指山地区,大部分度假村依山而建,山水相邻,葱林叠翠,鸟虫互鸣。真是出得此门来,只在此山中,脚下水潺潺,头上鸟啾啾。其它如著名的吊罗山度假区,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等让人远离红尘的山庄别墅不胜枚举,任你挑选。

  来海南登山

  如果你是一个登山爱好者,又畏惧夏季的炎热,那么来海南实现你的梦想吧。海南现有五指山、霸王岭、尖峰岭、吊罗山、黎母山等五大片热带原始森林区,海拔均在1500米以上。冬暖夏凉,平均年气温22℃,夏季平均气温25℃以下,素有“南国夏宫”的美誉。年降水量1800至2000毫米,相对湿度84%,年平均日照约2000小时,空气纯净无粉尘,可以说是夏季登山的最好去处。在你披荆斩棘,历经艰险地到达主峰的时候,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原始丛林,感受着习习山风。你会后悔来海南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