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夏天避暑去哪儿好?全球适合避暑的十大胜地推荐

2020-07-27 08:46:2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已经到了酷暑时节,骄阳似火的天气让人大汗淋漓,只能待在空调房里来躲避室外的热浪。其实,有假期的小伙伴不妨找个舒适的避暑胜地,清凉、愉快的度过这个闷热夏天。那么,全球有哪些适合夏天避暑的胜地呢?

  全美最受欢迎的十大夏季旅游胜地

  1、奥兰多(Rolando)

  奥兰多是美国佛罗里达州中部城市,它一直是美国人最爱的度假胜地之一。不管是迪士尼乐园里面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还是水上乐园弯曲的水滑梯都让这个城市迷人无比,哪怕有夏季的暴风雨和潮湿的天气,它依旧深得人心。这里还是美国航空工业的中心,肯尼迪太空中心一游是保留节目。总体上,奥兰多是有小孩的家庭的度假首选。

  旅游景点:全球最大的迪士尼乐园、哈利波特乐园、奥兰多海洋世界

  2、西雅图(Seattle)

  位于美国西北部,毗邻太平洋地势山水相伴,气候多雨湿润。西雅图的定位就是清新文艺小资,因爲《西雅图夜未眠》, 《北京遇上西雅图》说的就是她。城市的地标是“ 太空针 ”观景塔。西雅图中央图书馆是著名的解构主义建筑。如果不去派克市场逛逛(Pike Place Market ) 那就亏大了,第一家星巴客就诞生在这个热火朝天的菜市场里。

  游玩景点:太空针塔、华盛顿大学、派克市场、凯瑞公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