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网红水坝一天三孩子溺水事件始末 熊孩子和家长亲身经历!

2019-07-27 14:20:33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一到夏天,亲子游都会被提上日程,亲子游当然是不能离开水,而杭州网红打卡地——龙鳞坝,这一段时间可以说一直都是游客满园的景象。不过这次大家关注的,可不只是水坝独特的美景和夏日嬉水的欢乐,而是孩子们水中玩耍的安全。有网友爆料,位于富阳湖源乡政府所在地的龙鳞坝,发生了儿童溺水的意外。有个十多岁的女孩从溺水到被救,等了20分钟都没见到孩子的家人。还有人说,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去水坝打卡的时候,让孩子单独玩耍。情况到底如何?

  众多游客打卡网红水坝 周末高峰时有几万人

  近中午12点,钱江晚报记者来到了龙鳞坝。烈日当空,水声潺潺,廊桥下阔大的水面有近200米。河道中洋溢着孩子和大人的欢声笑语,在状如龙鳞的河坝上,不少游客尽情嬉戏,享受夏日酷暑中的畅快凉爽。河道两旁的步行道,摆着不少村民开设的摊位,时令小吃、农村特产再到游泳用具一应俱全。不少游客也迫不及待从河堤上下来,想要快快加入这消暑的欢乐阵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