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避暑旅游首选五大胜地 去这些地方旅游空调都省了!

2020-07-27 08:53:4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727150128263.jpg

  现在已经到了避暑的好时候,避暑旅游已经成为了夏季旅游的新时尚,在国内有那么几个城市,不管是多热的时节,都能保持在25摄氏度以内,可以说非常凉爽,连空调都不需要,看看有你想去的吗?

  NO1、六盘水

  六盘水位于贵州西部乌蒙山区,被大山流水包围,夏季平均气温不足20摄氏度,是中国夏季最凉爽的城市之一,有着“中国凉都”的美誉,清爽怡人,凉爽如春,是最适合夏季旅游的城市之一。

  NO2、西宁

  青海的省会城市,也是青藏高原的东方门户之一,夏季平均气温仅21摄氏度左右,有着马步芳公馆,塔尔寺,东关清真大寺和南禅寺等景区,也是一座无比适合夏季避暑旅游的城市。

  NO3、黑河

  中国最北端的城市之一,与俄罗斯隔江相望,森林覆盖率达到了47%以上,7月平均气温仅21摄氏度左右,而到了8月底,这里就开始进入了秋天,根本不需要空调。

  NO4、西昌

  西昌位于四川南部,因地处高原,属于热带高原季风气候区,一直以来就有小“春城”的美誉,这里可以说是冬暖夏凉,特别适合旅游,每年夏季的火把节,更是将这里的旅游推入了高潮。

  NO5、丽江

  云南最热门的旅游城市,因丽江古城和玉龙雪山,成为很多人眼中非去不可的地方,而夏季这里也是非常凉快,平均气温在22摄氏度左右,也是非常凉快,只需要电热毯,不需要空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