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河南避暑小城有哪些?这六个山村堪比避暑山庄!

2020-07-27 08:57:59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正是避暑的好时节,这时候想要找一个凉爽又好玩的的地方出游。那么,河南有哪些好玩的避暑胜地?这些景点都在哪些城市?

  洛阳庄子村

  一花一世界,一水一天堂,大概说的庄子村吧!这里三面环山,绿意浓厚,海拔较高,即使在炎热夏季,也依然保持着清凉的气温。花卉是这里的另一大看点,月季、玫瑰等与绿色景观相映成趣,春夏秋三季都有花盛开,就像花园城市一样。

  地址:栾川县庙子镇庄子村

  桃花峪村

  桃花峪村以春天的桃花有名,但这里也是一个避暑休闲的好地方。依山傍水是它的特色,你可以找个傍晚在这里赏水看山,呼吸着最新鲜的空气,也可以在站在山头聆听风吹过耳边的声音。

  地址:荥阳市桃花峪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