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8月成都避暑去哪儿好?成都周边亲子游避暑胜地推荐

2020-07-27 09:01:06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到了酷暑时节,你或许会宅在家吃着冰西瓜看着电视度过无聊的周末,又或许会选择一些水上乐园,但这些都市娱乐设施人满为患,人群的喧哗大概也不是你想要的,所以选择一个清静凉爽的避暑景区成了重中之重。成都带孩子出游避暑应该选哪些景区呢?

  1、沐川竹海

  门票:39元

  线路:成都-乐山-犍为-沐川-竹海

  沐川竹海,也叫川西竹海,位于沐川县城东南方,国道213线上的永福镇,竹海常年空气清新,素有“天然氧吧”是美誉。

  壮观的“萧洞飞虹瀑布”,附近的负氧离子含量极高,在这喝杯茶,呼入竹海的气息,沁人心脾。

  绵延起伏的山峦河谷间有成片慈竹10万余亩,微风吹佛,绿波荡漾,逶迤成浪。

  一望无垠的竹海碧波荡漾,看日出,听涛声,让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

  还有银子岩、永兴湖、水月风洞、观海楼、神龙池等景色美不胜收,在神龙池里划竹筏,从山上坐梭梭板(滑梯)下来,也是乐趣多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