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成都都江堰必做的30件事 你做了几件?

2019-07-29 16:08:30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暑假到来,成都的高温也来啦!这个时候避暑就应该耍水!除了青城山、西岭雪山这些避暑胜地,去成都市内市外的水上乐园、漂流、游泳馆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哦!都江堰旅游资源丰富,有世界遗产青城山-都江堰、世界珍稀动物大熊猫栖息地熊猫谷,还有集亲水健身、户外运动于一体的龙溪-虹口国家级森林自然保护区。都江堰常年平均气温15.2℃,非常适宜避暑游。那么,去都江堰适合做哪些事情?

  1、不得不去外河边喝茶。因为在这里,你才可以体会到什么叫做“偷得浮生半日闲,心情半佛半神仙”。

  2、不得不去南桥边吹吹风。因为在这里,你才可以感受“晚上睡觉盖被子,白天敞吹自然风”的清凉模式。

  3、不得不去虹口玩一次漂流。因为在这里,你才可以体会到什么叫做“湿身的快乐”。

  4、不得不去青城后山探幽。因为在这里,你才可以体会到什么叫做“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5、不得不去西街买一次醉。因为在这里,你才可以体会到“寻欢不必丽江,买醉西街就好”的真正含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