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昆明和贵阳避暑哪个更好?哪里最值得去?

2020-07-27 08:32:20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我国世道避暑之城,昆明和贵阳一直都是前几,这时候许多人都会想知道昆明和贵阳哪个避暑更好呢?昆明是今年最受游客欢迎的国内第一避暑目的地,贵阳排第二,似乎问题的答案已经昭然若揭了。

  不过部分网友提出更偏爱贵阳,因为在贵阳紫外线没有昆明强(海拔贵阳市区1200m,昆明2000左右)

  早在2007年,受贵阳市政府委托,贵阳市气象局和贵州省山地环境研究所共同进行了一场“中国避暑之都• 贵阳气候与环境优势”课题论证。论证结果是:中国气象学会秦大河院士代表中国气象学会向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袁周授予贵阳市“中国避暑之都”牌匾和荣誉证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