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齐齐哈尔怎么玩?齐齐哈尔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2019-07-30 15:07:07来源:四海网综合

  黑龙江省可以说也是一个旅游的好地方,其中齐齐哈尔就是一个比较热门的旅游城市,“齐齐哈尔”源自达斡尔语,是“边疆”或“天然牧场”之意。那么,你们知道齐齐哈尔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吗?

  齐齐哈尔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扎龙

  扎龙是中国著名的珍贵水禽自然保护区,位于市区东南三十公里处,总面积二十一万公顷。区内地势低洼,河流漫溢,苇草叢生,湖泡星罗棋布,是适于水禽鸟类栖息繁衍的天然乐园。据统计,扎龙自然保护区有各种禽鸟二百九十六种。其中尤以鹤类居多而闻名于世,世界有十五种鹤,我国有九种,而扎龙可见六种(丹顶鹤、白枕鹤、蓑羽鹤、灰鹤、白头鹤),因此,齐齐哈尔有“鹤乡”之美称。 扎龙自然保护区是北国江南,风光优美。每当暮春仲夏,芦苇青青,在清澈的水面上,飘浮着水浮莲、茭角等水生植物,四周草地翠绿,野花飘香,游人徜徉在这北国的水乡泽国中,欣赏着野生珍禽自由遨游,一种真正回归大自然的感觉会油然而生。

  景点类型:自然保护区

  建议游玩:4小时

  门票:50.00元

  开放时间:08:00~16:00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铁锋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